尚未公布

注意事項

  • 如7日內沒收到信的話可以來信詢問 adap.math.edu@mail.ntcu.edu.tw || sunny97@mail.ntcu.edu.tw
  • 承辦單位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 7 日內,以電子郵件將得獎通知寄送至得獎者在報名時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,所有得獎者應於該通知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並提供承辦單位所要求的完整領獎文件、獎品寄送有關之個人資料,始完成領獎手續,逾期視同放棄該得獎權利,得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發、轉讓、折換現金或更換其他獎項,亦不得將得獎權利轉讓第三人。
  • 若得獎者所留下的電子郵件不正確,致承辦單位無法聯絡,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。為避免您的權益受損,得獎者若在得獎名單公開後 7 日內無收到通知,亦請與承辦單位連絡。
  • 獎品一律在承辦單位確認領獎文件無誤後以郵寄方式提供。若有登錄資料不實、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或未簽填領取憑證者,承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  • 得獎名單的名字為參賽者當時報名的名字為依據,惟填具領據時請填寫本名

常見Q&A

Q:若無身分證,可以用什麼資料代替?
  • 領獎人領獎時需提供身分證字號以及戶籍地址,若無身分證可以用戶口名簿影本代替,無法使用健保卡代替。
  • 戶口名簿影本可以將得獎人以及戶籍地址以外的資料遮蔽隱藏,只需提供得獎人姓名、身分證字號以及戶籍地址。
Q:可以用電子檔回傳領據嗎?
領據繳交方式可用掛號寄回,亦可以電子檔繳交,惟必須注意以下事項:
  • 得獎者請務必於簽名欄位親自簽名。
  • 電子檔請掃描後存成PDF檔案回傳,且內容請必須清晰。
Q:學生證可以用在學證明代替嗎?
為了確認得獎人就讀學校,得獎人需提供學生證、在學證明、學校借書證、數位學生證,或其他有就讀學校與領獎人姓名的相關證明。

登峰造極獎

平板電腦

    孜孜不倦獎

    禮券 $1,000元

      試試如意獎

      禮券 $500元

        精美文具獎

        精美文具